再過幾天,

就是畢業典禮

大學的生活也及將結束

自己也將踏入下一個旅程

 

 

邁入社會

 

 

雖然會手足無措,

但是還是會鼓起著勇氣、帶著滿滿的笑容去面對一切

因為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 笑容面對一切,用心做自己

許多人在踏入社會中之後

變了許多,所以我期許自己

就是單純的做自己

就是單純的喜歡手作的自己

就是單純的喜歡所有,

所以 我知道,我就是自己-純白

 

 

2012.05.29早上接到了一通來電,把我驚醒了!

是的就是我從去年11月左右訂跟小熊訂的「畢業禮物」終於到了

在經歷了許多忙碌的過程中,終於讓小熊給完成了

我真的期待這天很久了,再過幾天

即將是畢業典禮了,很開心收到這份禮物

 

不得不說,小熊真的好用心好用心,而且

總是貼心的發現,自己所要的感覺是什麼!

這真的讓人驚訝不已

當看到小熊貼心的包裝真的給她「粉感動」的啦!

因為,那可愛的緞帶+牛皮紙的包裝以及蕾絲紙的搭配

棒呆啦~~~~~~~

 

 

唉唉~小熊,這下我自己手作的禮物~「失色」粉多ㄟ~

 

 

人家抗議怎麼辦~  ((畫圈圈

(開玩笑的啦)

不過,小熊的手藝真的好巧喔~好棒

 

真的好羨慕喔:)

 

 

 

特別推薦大家

小熊的櫥窗真的很棒喔

因為

 

 

 

櫥窗,不僅代表著過去的回憶

也是未來你我之間的延續

因為彼此之間的重視

我想

未來的道路上

我們能夠互相扶持、加油打氣

 

因為我們是

一輩子的好朋友

 

 

 

大家可以到小熊的部落格去觀賞呢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也可以考慮要不要一個

可以紀念的櫥窗

這種濃濃的回憶  真的另人喜愛不已唷:)

 

 

 

要謝謝小熊努力的創作

謝謝周遭的朋友~帶給我如此精采的回憶

謝謝家人的陪伴

謝謝支持的同伴

 

 

最愛大家,也即將畢業的純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