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小熊其實也沒有多久,還記得小熊在部落格中那溫暖的回覆

真的有著濃濃的感動~都想大喊好可愛喔>////<

 

得知小熊要發書的時間是小熊部落格公佈的隔一天

馬上衝衝忙忙的去下訂單~
超開心的 \^0^/

心中有著雀躍~書都還沒拿到就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勁

 

不過,在拿到書的下一秒卻被告知….不幸的消息

阿公的過世

這時候的我不知道該不該打開書

還是要做什麼

一時之間覺得世界好像在旋轉

真的不大能接受這個消息

匆匆忙忙的打包行李並跟老師請假…..(我的期末成績….)

到家中,卻來不及看阿公的最後一面

我偷偷躲到家中的廁所….落淚了

(哀哀哀~~怎麼那麼悲傷呢~還是忽略忽略)

 

 

總而言之,在那段期間

我打開了小熊的書,它撫慰了我的心靈

心中不再只有悲傷

 

書中的四季這個主題讓人感受到小熊那溫暖的心

告訴著讀者

手作的溫暖以及快樂

晚上,大家輪流睡覺的時候

我更是直接把書拿出來看

心中似乎都被裏頭一樣樣的手作給溫暖了

夜晚似乎也不那麼寒冷了

 

期時拿到書的時間離我生日那天很近呢

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妹:不要把買東西當作生日禮物這種藉口,看看那邊那一堆小山丘是什麼

我:ㄟ~沒有阿,我什麼都沒看到的說。((吹口哨

我妹:((緊握拳頭…..

以下省略….)

 

 

小熊的書中,不僅僅介紹了自己的作品

更分享了她的朋友

以及很棒的店呢!

其中我最常去的就是小小了 \^0^/

那裏是我的最愛呢~

好吃的甜點以及好喝的咖啡 + 小熊的商品 + 新崛江中的小店
天堂阿~

呵呵,每次都會不小心的….小小的敗一下,哈哈XD

 

總而言之

小熊的書~超級棒的唷~

超級推薦的啦~

大家快去捧場吧 !!

 

By 被追殺中的….純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