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本來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月份

 

如今,卻有了更不樣的意義

 

一月九日晚上11點多接到了不想接的電話

 

因為這是一個不想接受的事實,聽到的當下整個人傻住了

 

不知該如何是好,連期末考的準備都被我丟到腦外

 

但是媽咪跟我說:「就做好自己的本分!」才讓我終於回神

 

心情雖然還是很糟糕,但怎麼說呢,也總算是平復了

 

難過.jpg  可是接受了是接受,眼淚卻像珍珠一般,一顆顆的落下

 

彷彿在訴說著不一樣的音符

 

音樂在我耳邊環繞,但是腦子卻是這個消息

 

一夜無眠到天亮,看著窗外還很黑暗的天空

 

心卻是如此的沉重

 

早上去處理的請假以及打工的事情

 

因為一月十日這天就要入棺了!

 

這是我身邊的親人中,第一個,對我而言

 

不僅僅是陌生,更多的是無措、無奈以及難過

 

今天真的很累,手上拿著小熊的新書

 

告訴自己轉移注意力

 

成功一半吧,我想!

 

看著看著心中不禁會心一笑,因為小熊的創意是那麼的可愛

 

真的好喜歡小熊的作品

 

也期望著自己能夠達到那一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當書本闔上的瞬間,彷彿從夢中掉入現實

 

現在的我

 

很混亂

 

但是,我想說的是

 

「阿公,一路走好!我相信,你會很幸福的

 

 

 

 

 

 

 

 

 

 

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