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已經是個炎炎的夏日

是一個很棒的季節                             

雖然酷熱  但是卻有著各種意義的月份

不管是畢業的日子還是暑假的開始

都代表著新的旅程的開始

所以我喜歡這個月份  這個離別依依也代表著新的開始

夏日風景01.jpg

 

 

 

 

 

 

開始放暑假了

在經歷了生死搏鬥般的期末考週

終於解脫了  ((都快崩潰的說

對於暑假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想到處去旅行

不過對我來說  必須考慮到...工作的問題

經過朋友的介紹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已經大三即將升大四的我....對於未來總有許多不安

幸好有著家人的支持    我可以慢慢的去克服

但是  這並不是我的作風

暑假我給自己定了許多目標

1.工作上能夠有所成長、穩定

2.到處走走逛逛(欣賞不同的風景也較能放鬆心情)

3.練習手工....這一塊我還只是新手 什麼都還不懂

  

4.苦讀英文...這次多益的成績不大好ˇˇ

 

 

不過  我應該能夠有所進步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白˙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