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重要的一天,和我親愛的文琳約會的這天ㄚ>////<

 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好開心唷

 話說都已經一年不見了吧!!

 今天真的玩的好瘋~應該說是採買的很瘋狂吧((偷笑~

 今天的行程超讚的說

 首先第一站就是小小咖啡/空間啦!!

 話說~我想去超久的

 今天終於首次見到了!!

 興奮之餘不免緊張了起來~!

 因為第一次進去這類型的咖啡店~

 我和文琳兩人彷彿走進了一間純白的小屋

 好溫馨的佈置,比想像中的還要棒說

 話說剛剛看了小熊的那篇文章~

 赫然發現~居然和小熊的位置是一樣的啦XD

 好巧唷>////<

 今天點了鮪魚三明治搭配熱卡布奇諾!

 咖啡好香唷~~~~((推!

 也終於看到了小熊的皮箱啦!!

 真的好想整箱帶走唷~~~XD

 和文琳兩人買了小熊的東西~超開心低!!

 不過,這只是今天的開頭霸了!

 吃飽喝足~繼續邁向第二站 ->玩九

 一看到外面布置~心情整個就是HIGH到一個極限了!!

 我超愛這種店低~

 裡面的東西也相當齊全~雖然不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挺不錯滴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唷~下午四點半左右到高雄的~

 這時已經晚上七點了!

 沒關係~和文琳兩人,繼續往下一站邁進

 下一站,新崛江

 這是到高雄不可或缺的一站唷!

 好久沒去新崛江了~真有點不適應呢!

 話說車位真的很難找呢!!

 一進到新崛江~就是年輕人的天下

 真的好HIGH呢~

 不過,我的目標並不是衣服與鞋子唷

 其實是為了就近到大創啦~

 大創是一間超棒的店~樣樣俱全的說!

 不小心整間店逛完居然花了將近500元~T︿T

 生活費壓~~~~

 不過,並不後悔說!

 因為那些東西我也妄想許久啦~ㄎㄎ

 不過這還不是最後的一站說

 但是,也是時間該進食囉~都九點了ㄟ

 而最最最後的一站

 就是文琳推薦的手工藝品店囉~

 也在裡頭小小的拜金囉!

 挖~今天的開銷不想去面對說!

 不過,是個美好的一天

 ︿ ︿

 文琳~最愛你囉 

by 純白

創作者介紹

純白˙雨愛的部落格

純白˙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貝兒 * 小熊
  • 挖喔~ 純白去的點都是我平常會去的地方耶!XD
    我們果真是走一樣的路線啦,哈哈
    下次純白出來玩可要帶個相機拍拍喔
    沒有看道照片真有點覺得可惜哩!:P 嘻嘻
    但是感覺這一天仍和好朋友過的超開心的呢~
  • 呵呵~真的齁~那些地方真的好棒的說!!

    超推的^//////^

    是丫~看到小熊拍的照片整個很吸引說

    我正在存錢想買相機的說!!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那天是粉棒的回憶唷!!

    畢竟和她認識10年哩^^

    (偷偷告訴小熊唷 ! 小熊來留言讓我超開心的 ! 超喜歡小熊低)

    純白˙雨愛 於 2011/05/04 20:41 回覆

  • TAO
  • 哈囉!!

    純白 也很喜歡小小厚~
    就像當初 TAO 走進去的感受也很舒服,
    猶如回到自己夢想的小家一樣,
    小熊 說囉~
    以後別忘了要拍下來分享歐!!

  • 哇!! TAO來拜訪囉!! 話說小小真的是一個超夢幻中的地方說!! 佈置很溫馨 哈哈!! 我也很想拍照~你知道的手機畫素不甚理想壓!! 我正在存錢可以買單眼相機呢!! 暑假有個工讀呢!! 希望能夠快點買到呢~ 哈哈

    (謝謝TAO的來訪唷!! 超開心的!!)

    純白˙雨愛 於 2011/06/03 15:30 回覆

  • j2kta
  • ♂我~要在這﹂裡強☆O你﹋ goo‧﹌gl/ClgFe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